2014/11/23 19:21

施工鋼瓶爆裂 工人慘遭炸死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在南投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51歲的水電工,到民宅進行、熱水器水管防漏工程,因為二氧化碳加壓過度,導致鋼瓶爆裂,當場炸向水電工的胸部,大量失血,經過搶救、依然回天乏術。

  南投驚傳鋼瓶砸死人意外,ㄧ名51歲胡姓水電工,到民宅施作熱水器水管防漏工程,二氧化碳加壓過度,導致防水藥劑鋼瓶爆裂,工人被鋼瓶頭炸到胸部,大量失血,經過搶救依然回天乏術。救護車抵達現場,將傷者推上車,緊急CPR急救,這時候屋主太太,站在車外,急的像熱鍋上螞蟻,不斷找鄰居們來幫忙。

  重回氣爆現場,廚房幾乎變成廢墟,滿地碎片,廚櫃裡的鍋碗瓢盆掉ㄧ地,而爆炸的鋼瓶,瓶口破了個大洞,氣爆威力驚人,而鋼瓶口更炸向水電工左胸,當場血流不止。

  原來這名51歲胡姓水電工工人,當時正在進行,熱水器水管防漏工程,疑似二氧化碳加壓過度,導致防水藥劑鋼瓶爆裂,受傷工人,立刻送醫急救,但最後依然回天乏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