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30 13:25

烏拉圭連戰皆捷 以分組第一晉級

烏拉圭連戰皆捷 以分組第一晉級 | 華視新聞

王義仲 宋佾璋 報導  / 俄羅斯

世界盃埃及烏拉圭的第一場賽事,烏拉圭多次掌握進攻機會,最終靠著關鍵決殺一比零擊退埃及,烏拉圭接著第二循環贏戰拉烏地阿拉伯,最終以一比零擊退阿伯,拿下小組賽的第二場勝利,進擊世界盃十六強行列,世界盃足球賽第三輪登場,烏拉圭和俄羅斯正面交鋒,終場以三比零擊敗地主俄羅斯,首度在世界盃小組賽拿下三連勝,榮登小組第一。

世界盃埃及烏拉圭的第一場賽事,烏拉圭多次掌握進攻機會,比賽第二十四分鐘,屋發規角球的機會把球給到門前,但這一球卻射歪了把球踢到了側網上,上半場兩隊得分凍結在零比零,烏拉圭下半場一開賽就積極進攻,但兩隊比分都沒能破蛋,在第七十三分鐘,烏拉圭再度掌握進攻機會,硬是把球塞到禁區,但可惜還是錯失得分機會。

比賽揭進尾聲的第八十九分鐘,烏拉圭掌握自由球的機會,球傳到門前隊友頭錘進攻,這一球頂進了球門右上死角,最終烏拉圭靠著關鍵決殺一比零,擊退埃及拿下首場勝利,小組賽進入第二循環,手中已經握有一勝的烏拉圭,接著贏戰拉烏地阿拉伯,比賽第二十三分鐘,烏拉圭角球的機會,先世躍過門前起跳的球員,加上沙烏地阿拉伯的門將,沒有掌握好距離,直接敞開大門讓烏拉圭進球。

烏拉圭下半場的公式不疾不徐,兩隊幾波攻防都沒人進球,最中烏拉圭以一比零,擊退拉烏地阿拉伯,拿下小組賽的第二場勝利,進擊世界盃十六強行列,世界盃足球賽第三輪登場,烏拉圭和俄羅斯正面交鋒,上半場第十分鐘,烏拉圭掌握自由球機會,走地面打到右上角進球,烏拉圭取得一比零領先。

第二十三分鐘球開出來後,灌進了俄羅斯大門的左下角,烏拉圭來到了二比零,第九十分鐘,烏拉圭角球機會開出來,找到攻點頭錘被擋,但球還是被踢進了對方大門,烏拉圭終場以三比零擊敗地主俄羅斯,首度在世界盃小組賽拿下三連勝,榮登小組第一挺進十六強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