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0 17:26

烏拉圭今晚戰沙國 沙國恐"挫勒等"

烏拉圭今晚戰沙國 沙國恐"挫勒等"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報導  / 俄羅斯

2018世足賽,今晚由「天藍軍團」烏拉圭隊,對上「西亞綠隼」沙烏地阿拉伯隊,晚間11點準時開踢。

6月15日對上埃及隊的小組賽,烏拉圭隊就以1比0的成績,大敗埃及隊;而沙烏地阿拉伯隊則在6月14日對上俄羅斯隊的小組賽,以5比0慘輸俄羅斯隊。

烏拉圭隊一直以來陣容都十分強大,其中烏拉圭隊的主力國腳蘇亞雷斯(Luis Suárez)雖然本人飽受爭議,但球技實在無可剔,從2007年至今年,已累積出賽高達99場,更為球隊拿下進球數達51球,實力不容小覷。

另外前鋒「鬥牛士」埃丁森(Edinson Cavani)也不惶多讓,替烏拉圭國家隊出賽達101場,並拿下42顆進球數。埃丁森的球風自由奔放,藝高人膽大的他擅長單刀帶球過人,並且射程非常遠,經常於禁區外起腳應聲入網。球風全能、進攻狂野,埃丁森在球壇不只被稱為鬥牛士,更被球迷譽為「巴黎之王」。

今晚雙方球隊實力懸殊,沙烏地阿拉伯隊一直以來在世足賽上的表現,成績都不理想,這回又要對上曾拿下兩次世足賽冠軍的烏拉圭隊,恐怕皮要繃緊,做好再次輸球的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