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6 09:31

烏拉圭3:0勝俄羅斯 雙雙晉16強

烏拉圭3:0勝俄羅斯 雙雙晉16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A組最後兩戰之一的烏拉圭與地主俄羅斯之戰,在台北時間25號晚上開踢。俄羅斯從比賽一開始就居於劣勢,被烏拉圭壓著打。結果最後終場以烏拉圭以3比0大勝俄羅斯。世足盃比賽第三輪比賽登場,已經取得晉級的烏拉圭對上地主隊俄羅斯,要爭取分組第一。

前兩戰攻進8球的俄羅斯,對上烏拉圭這仗卻吃鱉了,一開始就陷入挨打狀態,比賽進入第10分鐘,烏拉圭蘇亞雷斯獲得禁區前開自由球機會,直接起腳射門,射進第一球先馳得點,烏拉圭以1:0領先,攻勢不斷的烏拉圭23分鐘時開出角球,但沒有破網,不過俄羅斯沒有擋住烏拉圭的攻勢。拉克索爾特從禁區外長射,踢進俄羅斯球門!

不過這一球原本官方判定是拉克索爾特進球,但後來發現球碰到了俄羅斯球員的身體,然後彈了進去,而這記烏龍球讓烏拉圭再下一城,2比0再度領先。為了阻擋烏拉圭凌厲的攻勢,俄羅斯球員斯莫尼科夫在第27分鐘犯規領到黃牌,累積兩張黃牌被判出場。

俄羅斯剩10人對抗11人,情勢更加不利。比賽第90分鐘,烏拉圭開角球,前鋒卡巴尼在隊友頭錘被俄羅斯門將擋下後,門前起腳補進,攻進全隊第3球,終場烏拉圭以3比0擊敗俄羅斯,拿到分組第一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