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1 19:54

克羅埃西亞vs.丹麥 歐洲雙雄對決

克羅埃西亞vs.丹麥 歐洲雙雄對決 | 華視新聞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俄羅斯

克羅埃西亞和丹麥之戰、克羅埃西亞有「雙奇」莫德里奇、和拉基提奇、丹麥有埃里克森,這場比賽勢必會相當精彩!

世足賽16強開踢,球迷興奮期待,台灣時間7月2日凌晨2點,童話王國丹麥將對上克羅埃西亞。支持丹麥的球迷都相當有信心,有機會奪得勝利,因為丹麥是在C組以1勝2和的不敗戰績晉級16強,而這已經是丹麥連17場的不敗紀錄。

但克羅埃西亞也來勢洶洶,他們還是分組賽中三支3場全勝的球隊之一,其中還包括3比0大勝梅西領軍的阿根廷隊,克羅埃西亞挾帶3場全勝的氣勢晉級16強,球迷相當看好,不少人下注都壓克羅埃西亞。

不論是丹麥還是克羅埃西亞都有球迷力挺,有趣的是,這兩隊在世界盃最好成績都剛好是在1998年法國世界盃上締造出來,克羅埃西亞當時拿到季軍,丹麥則殺進8強,20年之後,歐洲雙雄再度在世界盃碰頭,爭另一個世界盃的最佳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