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2 19:52

死守梅西奏效! 克羅埃西亞晉級16強

死守梅西奏效! 克羅埃西亞晉級16強 | 華視新聞

楊茜雯 張容輔 報導

這球有夠精彩,比賽第80分鐘,克羅埃西亞的隊長"莫德里奇"人在禁區外圍弧頂盤球,突然放冷箭起腳抽射,球劃出完美的拋物線,擦到右側門柱入網,這球距離超遠,難度超高,堪稱今日最佳好球,也是是克羅埃西亞制勝關鍵球之一。

克羅埃西亞隊長"莫德里奇",效力於歐洲名門皇家馬德里,有「魔笛」之稱,是克國陣中,知名度也是最重要的球員,不過克羅埃西亞能夠血洗阿根廷,最主要的關鍵還是,死守梅西的策略奏效。

梅西肩負4400萬阿根廷人奪冠希望,壓力實在太沉重,尤其前一場對上冰島的12碼罰球沒進,更讓他失落自責,偏偏此時門將還扯後腿,發生要命失誤,就在內外孤立無援的狀況下,梅西出現進球荒,也讓克羅埃西亞有機可趁。

阿根廷想要晉級16強,現在前景不妙,除了阿根廷最後一戰,一定要贏奈及利亞之外,還得看冰島臉色,接下來冰島,2場小組賽如果都沒有獲勝,阿根廷要晉級才有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