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 門將豬隊友亂陣腳 阿根廷0:3遭血洗

慘! 門將豬隊友亂陣腳 阿根廷0:3遭血洗 | 華視新聞
阿根廷隊長梅西(美聯社)

張心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D組第二輪賽事,阿根廷今(22)凌晨對戰克羅埃西亞,繼首戰被冰島逼和後,奪冠大熱門阿根廷坐擁球神的梅西(Lionel Messi)也沒發揮作用,全隊從門將失誤開始,在下半場徹底崩盤,以0:3慘敗給克羅埃西亞,16強之路,恐怕會提前於小組賽爆冷出局。

這回克羅埃西亞面對阿根廷雖在上半場無法進球,下半場地53分鐘,阿根廷門將解圍球發生要命失誤,讓克羅埃西亞雷比奇(Ante Rebic)在門前12碼處得球,凌空勁射入網。

擁有兩位世界級中場「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及拉基蒂奇(Ivan Rakitic),第80分鐘莫德里奇以一記漂亮遠射鎖定勝局,在禁區外圍突然起腳抽射,球擦到右側門柱入網,克羅埃西亞取得2比0領先。

阿根廷不僅沒辦法開張,傷停補時1分鐘又因回防過慢,第91分鐘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又在門前補進一球,取得3比0領先,大勝阿根廷,提前拿到16強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