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2 13:13

面臨淘汰邊緣! 阿根廷60年來慘敗!

面臨淘汰邊緣! 阿根廷60年來慘敗!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上一屆世足亞軍阿根廷淪落淘汰邊緣,是藍白軍團六十年來最大慘敗。今(22)日凌晨又以0:3輸了克羅挨西亞,全隊的靈魂人物梅西在本屆世足賽兩戰都沒進帳,球迷當場淚崩。

門將低級失誤,阿根廷門將卡巴列羅,這顆致命失誤球,讓克羅埃西亞在第53分鐘先馳得點。第80分鐘,克羅埃西亞一記漂亮遠射,鎖定勝局,傷停補時1分鐘又再次破門,最後克羅埃西亞以3比0踢走阿根廷。

克羅埃西亞開心,這場比賽是克羅埃西亞在世界盃首次擊敗南美球隊,更提前在小組出線,取得隊史第二張16強門票,球迷超興奮,至於兩屆世足冠軍,上屆世足亞軍的阿根廷,不但冠軍夢碎,還淪落到淘汰邊緣,叫球迷情何以堪。

藍白軍團在1958年,以1比6不敵捷克斯洛伐克,當年在小組賽就被淘汰,這次狀況也不太妙,可能要吞下60年來最大慘敗,隊長梅西肩負4400萬同胞期待,卻在本屆世足兩戰都沒有進帳,跨屆更已經連續647分鐘沒有進球,阿根廷下一場對上奈及利亞非贏不可,還得寄望克羅埃西亞也擊敗冰島,才有機會取得16強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