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2 19:49

熱浪來襲! 日韓驚傳熱死數十人

熱浪來襲! 日韓驚傳熱死數十人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而日本因為熱浪來襲,在昨(21)日,一共有179個觀測站測出35度以上高溫,造成4人因為中暑不幸死亡。而南韓的天氣也很熱,已經有10人不幸被熱死。

這種天氣、這種溫度在大太陽下工作,實在是讓人受不了,這波熱浪已經肆虐日本各地將近兩個禮拜,溫度一直下不來,光是在21日,日本全國就有179個觀測點測到超過攝氏35度的高溫。

日本氣象廳表示,這波熱浪將會持續到8月初,呼籲民眾沒必要盡量不要在白天正午出門,同時要隨時補充水分,同樣的建議也可以用在南韓,因為南韓部分地區這幾天溫度飆到逼近四十度,看看路上行人拿著扇子猛搧,拼命喝飲料,就是希望趕快降溫,但一向以敬業出名的南韓歌唱團體Super Junior,為了節目效果,隊長利特居然把羽絨外套穿在身上,粉絲一方面讚嘆他的敬業,也心疼他在這麼熱天氣下必須要穿成這樣,痛批電視台製作單位為了收視率,不顧藝人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