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2 19:52

重現世足決賽 兒童擬真演出超可愛

重現世足決賽 兒童擬真演出超可愛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俄羅斯

說到足球,才剛落幕的世足賽,法國在今年打敗克羅埃西亞奪下冠軍,比賽相當精彩。俄羅斯日前就舉行一個兒童版的擬真世足決賽,小朋友換上法國跟克羅埃西亞的隊服,呈現當時的比賽。

穿上格子軍團還有高盧雄雞的制服,這群俄羅斯小朋友要重演世足決賽精采HIGHLIGHT!有看過球賽的就知道,法國第一分,其實是被克羅埃西亞球員曼祖基奇意外頂進球門,這顆烏龍球也讓法國隊氣勢大增,小朋友全照著決賽走。

4號的柏瑞斯奇起腳破網,為克羅埃西亞攻下第一球,兩隊互不相讓緊追著足球跑,他們不只球技好,演技也是一流,連跟裁判溝通的方式也跟當時一模一樣,不過飾演法國球星姆巴佩的小朋友,膚色卻不太一樣,但沒關係,他用肢體語言還有臉上表情取勝,最後法國當然以4:2擊敗克羅埃西亞,瞧他們高舉大力神盃,實在是可愛極了,也許有一天,他們能夠為國爭光,為俄羅斯抱回真正的大力神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