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7 12:44

義大利油罐車爆炸 釀3死67傷慘劇

義大利油罐車爆炸 釀3死67傷慘劇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義大利

義大利北部波隆那機場附近,當地時間6日中午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一輛油罐車在公路上,撞上前方車輛而起火爆炸,造成至少3人不幸死亡,多達67人受傷。爆炸也造成一部份橋面坍塌,影響來往機場的交通,有關當局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冒著黑煙的油罐車,竟在眼前突然爆炸,化為一團大火球,讓車上的民眾,當場嚇壞。從另一個角度看,爆炸範圍橫跨公路兩側,而且從遠方都能清楚看見,衝天的濃煙和火光,可見爆炸規模之大。

這起事故發生在義大利北部的波隆那,當地時間6日中午,波隆那機場附近一條高速公路上,一輛油罐車撞上前方的汽車運輸車,立刻起火燃燒,過了不久就發生爆炸。威力巨大的爆炸,導致部份橋面坍塌,而且連附近的停車場也遭殃。

當地媒體報導爆炸的衝擊力也震碎附近建築物的窗戶,有不少民眾被碎玻璃割傷。警消封鎖道路,撲滅火勢後,持續將傷者救出送醫,有關當局也著手,對事發原因進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