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13:12

自動煞車太"盡責" 男衝撞電視台失敗

自動煞車太"盡責" 男衝撞電視台失敗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日本

日本一名男子,開車衝撞富士電視台大門,不過他駕駛的是內建自動剎車系統的高級休旅車,因此他一撞再撞,車子始終停在大門前。最後男子氣的下車,被趕到現場的警察逮捕。第一次衝撞,沒把大門撞破,倒車之後加速,再來第二次衝撞,大門有點破損了,但休旅車無法再前進,穿著黑色T恤短褲的駕駛氣的下車,直接衝進電視台。

這起休旅車撞門事件,發生在8月4日凌晨12點,一輛休旅車企圖衝撞日本富士電視台灣岸攝影棚,不過,這輛售價要兩百多萬台幣的高級休旅車,有內建自動剎車系統,一偵測到前方有障礙物,就會立即煞車,駕駛三番兩次衝撞,才把大門玻璃震碎,但車子還是沒衝進電視台裡,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駕駛逮捕,自稱36歲的男子,被依企圖衝撞罪遭警方當場逮捕,因為內建自動剎車系統,所以沒有衝撞成功,也沒有人員受傷,日本網友開玩笑的說,這好像休旅車的安全宣傳廣告,駕駛無厘頭的犯罪行為,也引起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