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街頭驚現「土下座」 短髮妹狂喊:對不起我錯了!

東京街頭驚現「土下座」 短髮妹狂喊:對不起我錯了! | 華視新聞
東京街頭出現土下座,短髮妹叩頭狂喊對不起我錯了! (翻攝自かけそば@暴虐のわかめ推特)

張心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人最高規格道歉「土下座」,竟出現在東京街頭!

日本人用以表示最深的道歉,就是「土下座」日式叩頭。日本網友kake_and_soba日前在推特上傳2張照片,並發文說「一位女性對著一個男人一邊土下座一邊大喊:『真的對不起!我錯了!』...東京,好可怕。」照片中只見一名短髮女子跪在男生面前,雙手貼地,頭也整個放在地上,看來是日本俗稱的土下座,這麼深深的道歉,還不時喊著「真的對不起!我錯了!」但男子似乎不領情,坐在路邊一面滑手機一面冷笑,態度相當輕浮,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該推文不到4天有8萬4千多人按讚、2萬多人分享,有網友指罵該男「無恥」、「怎麼可以讓女孩子做這種事?」不過事情不知原委,還是由當事人心知肚明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