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13:14

美警突襲營區 救出11名遭綁兒童

美警突襲營區 救出11名遭綁兒童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美國

美國新墨西哥州執法單位上週突襲一座營區,發現十一名兒童遭人綁架、拘禁在環境極為惡劣的營區內,行動受到控制。進一步搜索後,發現一具小孩子的骨骸,疑似失蹤兒。檢方起訴指出,主事者疑似拿這個營區當成射擊學校、訓練小孩子射擊,當個游擊份子。

新墨西哥州執法人員突襲荒漠裡的這座營區。發現裡面情況真是悲慘。四週用輪胎圍起了營區的外牆,營區內沒水沒電,裡面有如垃圾堆,收集各種廢棄物廢物利用,當作十一個孩子生活所需。三名婦女負責照顧這些孩子。至於11個兒童顯然處於飢餓狀態。

根據檢方指控,被捕的主事者利用營區當作射擊學校,教兒童體能訓練和射擊課程。營區內還有上鏜的槍枝和專供射擊的標靶。疑似未來將發動校園攻擊,如果放了這些主事,未來可能犯下恐怖犯行。不過被告否認。

至於同案三名婦女是否是共犯,還是綁架案被害人,仍待查證。擁有這片土地的這對夫婦當初起疑時,曾向警方報案說,一群男子訓練孩子跑來跑去。但警方沒有確切的證據。警長說,我們發現一具兒童遺骸。如今警長語帶哽咽道出搜索結果,如果早一點拿到搜索狀,或許能避免這個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