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7 13:15

木村拓哉災區送暖 合照不拒.親下廚

陳鋼 編譯  / 日本

西日本豪雨災情已經過去,災區還在重建當中,為了替災民加油打氣,傑尼斯事務所的偶像們,包括日本男神木村拓哉,把愛送到災區,不但親手為災民做咖哩飯,也親切和災民合照。不過木村的女兒光希卻因為一張泳裝照,惹出爭議。

「男神」木村拓哉一出現,現場馬上一陣騷動。木村和「東京小子」隊長城島茂等傑尼斯旗下藝人,走訪還在重建中的西日本雨災災區。型男們化身主廚為避難所的災民獻上親手煮的咖哩飯。

藝人們和災民合照留念,當然也少不了簽名,能不透過電視和偶像零距離接觸,讓大家非常興奮。木村最後也走到台前親自為災民加油打氣。他表示,未來還會持續支援災區,有什麼需要請盡量說。放下新片宣傳,木村送愛到災區。

而他的15歲小女兒光希也是最近的話題人物。光希日前公開出道後第一張泳裝照,為知名品牌代言。纖瘦的身材、燦爛的笑,展現不輸給爸爸的魅力,但也有人認為,她才15歲,就讓她拍泳裝照,似乎有點不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