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13:18

古柯鹼藏鳳梨裡運送 7毒販遭警逮捕

陳鋼 編譯  / 歐洲

毒販運毒的怪招越來越多,西班牙警方在馬德里查獲一批藏有古柯鹼的鳳梨。毒販把毒品用石蠟封住、再塞進挖空的鳳梨,原本以為能逃過氣味檢測,但最終沒有得逞,警方已經逮捕7名嫌犯。

警察動手拔掉葉子,再把鳳梨往地上摔個粉碎,裡面竟然掉出一個圓筒狀物體,而且每個鳳梨都有,這些神秘圓筒的真面目,其實是用石蠟包住的古柯鹼。西班牙警方日前在首都馬德里一處果菜批發市場查獲這批藏毒的鳳梨,共起出67公斤的古柯鹼,逮捕7名涉案嫌犯。

這些鳳梨是從哥斯大黎加進口,把中間的果肉挖掉再把毒品放進去。警方指出,毒品之所以用石蠟包住是為了逃過氣味檢測,但終究逃不過法網。不過藏在水果裡,恐怕還不是最誇張的運毒手法。

這間位於美國亞歷桑那州的廢棄速食店,屋主日前在運毒過程中被警方攔下逮捕,發現超過118公斤甲基安非他命,警方進入餐廳一看,發現廚房裡竟藏了一條,80公尺長的地道,直通墨西哥一處民宅。當局相信,這條地道就是毒販用來運毒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