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10:08

川普又開砲! 轟CNN總裁還批NBC

川普又開砲! 轟CNN總裁還批NBC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日前才剛罵完搜尋引擎谷歌有政治偏見的美國總統川普,又把炮火瞄準媒體。這次不但在推特發文攻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總裁說他應該被開除,還把矛頭指向美國國家廣播公司。他認為媒體對他懷有強烈「政治偏見」。

美國總統川普又在推特上接連發文,狂批他最討厭的媒體─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除了痛罵CNN對他的仇恨和極端偏見讓他們無法清楚思考,並使得他們無法正常運作,還點明CNN總裁朱克說他做的糟透了,收視率很差,應該被炒魷魚以挽回CNN的信譽。面對川普的批評,CNN也發推文強硬回應。

除了對砲轟CNN,川普還在另一篇推文批評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說他們跟CNN一樣造假,川普近日接連發推文猛烈攻擊媒體,恐怕跟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和前競選主席曼納福特的案子有關,因為這兩件案子為川普剩餘任期蒙上各式法律、政治挑戰的陰影,讓他感到不安,才連續發推文指控媒體不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