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12:00

美寄宿家庭傳性侵 交換生要小心!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很多學生都希望到外國遊學當交換學生,不過要小心了,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調查發現,有數十個外國高中生,在美國遭到寄宿家庭的騷擾,甚至被性侵,雖然目前還沒傳出有台灣學生遇到這種事,還是提醒家長要特別注意。

  打開大門來到美國寄宿家庭,留學生的夢想在此展開,開心的擁抱彼此,就算你和他們擁有不一樣的髮色和膚色,也可以融入美國的大家庭中。但美國廣播公司NBC調查發現,有比利時學生,被安排到美國阿肯色州一戶家庭,被寄宿家長性侵,但卻被寄宿家庭惡人先告狀,指控學生吸食大麻,而這戶寄宿家庭隔年,又再性侵另一位交換學生。

  光寄宿在這個恐怖家庭的被害人,就多達四位甚至更多,回想起過去還是滿臉驚恐,現在美國警方也已經抓到,八名施暴性侵的寄宿家庭家長。雖然台灣還沒接到投訴,但提醒選擇寄宿家庭要特別注意。可以透過之前寄宿過學生的心得,看看這家庭正不正常,再進行多方比較,別讓國外生活的特別經驗,成了恐怖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