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 13:36

梅蘭妮亞常看CNN 川普大為不滿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梅蘭妮亞感情究竟好不好,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而梅蘭妮亞在包括移民問題等事件上,立場和川普不盡相同,倒是很明顯的。最近白宮更傳出消息,說梅蘭妮亞經常看CNN新聞頻道,結果川普得知之後,大為光火,要求以後包括空軍一號在內,都必須將電視頻道,轉到親共和黨的FOX,福斯新聞台。

川普和梅蘭妮亞夫婦感情究竟好不好,本來和別人無關,但梅蘭妮亞實在太直白,即使攝影機正在拍,她也毫不留情,把老公的手甩開,甩開,再甩開。而在其他事情上,除了夫妻倆對移民問題的立場不同,連看個電視,兩人喜歡的頻道也不一樣。話說川普發現梅蘭妮亞出訪時,竟然在空軍一號上看CNN。

CNN多次被川普批評是假新聞製造者,梅蘭妮亞卻看得很開心,所以就換川普不開心了。他大為光火,要求日後把電視轉到FOX福斯新聞台,變成標準操作程序。對於川普的要求,第一夫人辦公室旋即發表聲明,表示第一夫人會看任何她想看的頻道。

川普對於CNN的厭惡,簡直是到了一個境界。他在會見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的時候,CNN記者提問了,和他的婚外情有關的問題,他不但不回答,還允許幕僚將所有媒體,趕出橢圓辦公室。白宮記者協會立刻發表聲明,表示對川普幕僚舉動的不滿。不過我行我素的川普,大概也不會在乎媒體對他滿不滿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