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8 19:55

日本強震毫無作為 謝長廷被罵翻了!

尹智剛 薛松乾 報導  / 日本

颱風和強震接連侵襲日本,許多台灣遊客被困在當地,但駐日代表處被質疑毫無作為,駐日代表謝長廷臉書也充斥著網友不滿的留言,謝長廷趕緊趕到北海道坐鎮指揮,他說,他被當出氣筒沒關係,但有關於民眾的爆料,他有話要說!

燕子颱風重創日本關西,有台灣遊客向駐日代表處求助卻遭到冷對待,網友爆料,親見駐日代表處態度高傲,也有網友在臉書說早在6月份就親眼見到駐日代表處人員態度很高傲。

網友說駐日代表處,服務態度沒有改善,加上不少台灣遊客被困在關西機場,傳出中國派車接出中港澳台旅客,我國駐日代表處被批評毫無作為。

北海道在6號遭強震襲擊,謝長廷特地趕到札幌協助滯留當地的台灣遊客和僑胞,但前一天在臉書跨海批評國民黨,讓謝長廷臉書被網友的不滿留言灌爆。

駐日代表處在關西提供免費住宿,札幌辦事處也提供飲食、住宿協助,就是希望最近的風波能夠趕快止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