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20:15

北韓承諾遵守棄核保證 川金二會有譜?

戴榮賢 孫明愷 報導  / 韓國

文在寅的發言中最重要的,莫過於再次向全世界強調北韓承諾會遵守棄核保證。究竟這次文金會能不能為二次川金會鋪路,和平時代是否就此降臨?

結束三天文金會,南韓總統文在寅今(20)日下午回到首爾,第一件事就是去新聞媒體中心,與關注這次峰會的全球媒體見面。文在寅的發言中,最重要的莫過於再次向全世界強調,北韓方面承諾會遵守棄核保證。究竟這次文金會,能不能為二次川金會鋪路,朝鮮半島和平時代是否就此降臨呢?

南韓總統文在寅回到南韓的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來到首爾的媒體中心,向全世界的記者打招呼。這次文金會大約有兩千七百名記者在首爾採訪,對於這次的文金會成果都感到樂觀。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記者則認為,二次川金會似乎就在不遠處。

記者孫明愷,南韓媒體也很有趣,算算這三天兩夜的行程,金正恩與文在寅相處了至少20個小時,顯示兩個人的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