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13:28

3童手扶梯當滑梯玩 家長誇"好厲害"

3童手扶梯當滑梯玩 家長誇"好厲害"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亞洲

中國四川一處商場,日前上演一幕誇張畫面。三名小孩把手扶梯當溜滑梯玩,家長不但不制止,還拿手機拍攝孩子在手扶梯上嬉鬧玩耍的畫面,甚至稱讚孩子厲害!相當離譜。

三個孩子一個挨著一個,從將近三層樓高的地方向下滑,仔細一看三人竟把電扶梯的扶手當成溜滑梯!整個過程不見家長上前阻止,反而拿起手機拍照錄影。孩子從事危險動作,大人不制止就算了,竟然還誇獎,令人直搖頭。

如此離譜的場面,日前發生在中國重慶渝中區一處商場,這座長20公尺的手扶梯,因為故障而暫時停用,沒想到3名小男孩跟家長,無視一旁的「禁止使用」標示,爬上去把它當成溜滑梯嬉戲,影片曝光後引發一片撻伐,不只小孩也有青少年把手扶梯當成溜滑梯玩,但這名少年不小心滑過頭,跌了個四腳朝天,發出很大的聲響,糗到極點,就不知他是否會記取教訓,不要再做出如此危險又沒有公德心的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