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3 14:18

英國尤金妮公主大婚 各界名流齊聚

陳鋼 編譯  / 英國

英國尤金妮公主就在台灣時間12日晚間和男友布魯斯班舉行婚禮。尤金妮也一反之前的搞怪形象,身穿優雅的白色婚紗,就連婚禮也是採取傳統方式,兩人就在莊嚴的氣氛下,完成終身大事。

英國王室又有人要結婚了,這次是伊麗莎白女王的孫女,今年28歲的尤金妮公主。女王和菲利普親王親自到場,威廉、哈利兩位王子,也和他們的王妃一起參加。

不過夏綠蒂走上階梯時,牽著她的花童卻不小心腳滑跌倒,還差點把夏綠蒂拖下水。尤金妮公主之後在父親安德魯王子陪同下抵達會場。她身穿由設計師彼得皮洛托打造的白色婚紗,優雅地走上階梯,一反之前的搞怪形象。

有別於哈利和梅根的大婚,尤金妮走的是傳統路線,在莊嚴的聖歌聲中,尤金妮和父親安德魯一起走到台前,之後和男友布魯斯班完成終身大事。

兩人手牽手走出會場,當著媒體的面來個深情一吻,之後搭上馬車巡遊溫莎地區。而這次應邀出席的賓客也都是重量級的,包括歌手羅比威廉斯,超模凱特摩絲等人,不過現場的風實在是太大了,讓他們還得舉手壓住帽子,以免出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