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 19:52

出席王室婚禮 來賓爭奇鬥艷搶鏡頭

王皓 編譯  / 英國

哈利王子與梅根的婚禮,花費折合新台幣將近13億。為了參加王室婚禮,賓客們當然也是絞盡腦汁,爭奇鬥豔搶鏡頭。而新娘子梅根除了走上紅毯的白紗之外,她在宴客時換穿的另一套白色禮服,走簡約時髦路線也很吸睛。

走下馬車換掉紀梵希的婚紗,新嫁娘梅根換上了STELLA MCCARTNEY的削肩白色禮服,秀出她一向堅持的簡約路線。這件婚宴禮服時尚而大方削肩加上繞頸的設計,讓梅根的身材看起來十分健美,哈利王子夫婦上了捷豹敞篷車,開心前往婚宴場地。

而在稍早前的婚禮上,除了梅根本人是所有人的焦點之外,出席賓客當然也絕不遜色。這次受邀賓客中,娛樂圈人士明顯多過政界人士,其中貝克漢夫人維多利亞,穿著自家品牌的黑色服飾,始終非常低調,保持酷斃了的嚴肅臉孔。

而喬治克隆尼夫人,被英國媒體半批評半讚美的,形容為美的過火,她選擇的鮮黃色STELLA MCCARTNEY,是英國傳統上代表喜慶的顏色。而梅根的妯娌凱特王妃,則保持一貫優雅穿著米色套裝,舉手投足間十足的王妃風範,堪為梅根的表率。

至於凱特的妹妹,曾經被譽為擁有英國最美臀部的琵琶,則穿著一套草綠底的花洋裝,雖然看起來很美,卻被毒舌網友,拿來和飲料瓶做比較。除了族繁不及備載的名人賓客之外,婚禮上的小花童,也非常搶鏡。長相有如迷你版女王的夏綠蒂公主,看起來自信滿滿的朝群眾揮手,而越大越害羞的喬治王子,則是乖乖的跟隨父母,努力盡責當可愛的花童。又一對王室新人結為連理,梅根將為英國王室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很值得大家繼續關注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