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 13:25

現身尤金尼公主大婚 梅根疑似有喜!

蒲依婕 編譯  / 英國

英國尤金尼(Eugenie Victoria Helena)公主日前在溫莎堡完成終身大事,不過參加婚禮的賓客反倒更引人注意,包括5個月前嫁給哈利王子的梅根被懷疑是不是有喜了,另外,深陷性侵風波的中國富豪劉強東,也跟妻子奶茶妹妹一起出席。

英國皇室又傳喜事,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孫女,28歲的尤金尼公主和富商男友,在溫莎堡完成終身大事,尤金尼公主當天沒帶面紗,是明智的決定,因為當天風實在太大,女賓客必須用手緊緊壓著帽子,男賓客的頭髮被吹得亂七八糟,就連正在爬階梯的可愛的小花童,也被強風吹得東倒西歪。

眾多賓客中,深陷性侵醜聞的中國富豪劉強東,也跟太太奶茶妹妹章澤天一起出席,這是性侵案傳出後,夫婦兩人第一次一起被拍到,他們手牽著手高調秀恩愛,似乎不受性侵風波影響,一身粉紅套裝的奶茶妹妹,還開心地拿起手機自拍,同樣吸睛的還有五個月前和哈利王子結婚的梅根。

梅根穿著優雅的深藍套裝,但外界最關心的,不是套裝的牌子,而是梅根是不是有喜,明明是尤金尼公主結婚,但是賓客卻搶走不少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