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18:58

婚宴風雨無阻! 賓客撐傘喝喜酒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終身大事卻遇到大雨攪局,受颱風影響,南台灣下大雨,不過在小港卻有一場婚宴,風雨無阻,賓客在大雨中,撐傘喝喜酒,送菜的外燴人員,也都是撐傘用衝的上菜,雖然大家淋的濕答答的,但卻也覺得挺好玩的。

  雖然下雨,但人生大事可不能延誤,昨天受颱風影響,南台灣雨勢不小,高雄市區還一度水淹小腿肚,不過在小港區這場婚宴,就風雨無阻,賓客在大雨中,撐傘喝喜酒,送菜的外燴人員,也都是撐傘用衝的上菜,雨中婚宴,還讓不少淋的濕答答的客人,說很好玩呢。

  風雨中的上菜秀,撐傘的服務員,得用厚紙板遮雨,就怕全身濕答答,坐在頭尾桌的客人,傘花朵朵開,邊吃邊擋雨,管他頭髮濕了,衣服淋到雨,這樣喝喜酒比較涼快啦。

  大雨中新娘要換裝,拿著傘快跑,敬酒也撐傘,大家同樣笑嘻嘻,反正遇水則發。在高雄小港區的這場婚宴,剛好遇到颱風來臨,受外圍環流影響,一度風雨交加,布棚被風吹的呼呼作響,滴答滴答的雨水,卻澆不熄大家的熱情,風雨中的婚禮,順利舉行,配著雨水的喜宴,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