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13:35

【見聞天下事】印度開放女性參拜神廟 上百信眾抗議

綜合報導

見聞天下事,一網打盡全球事。

【印度開放女性參拜神廟 上百信眾抗議】

印度最高法院在上個月底的時候裁定,把女性不得進入神廟的禁令,全部廢除,但這項規定正式上路後,卻有超過100個抗議人士,想要阻止女性進入最神聖的印度神廟,甚至爆發流血衝突。畫面當中,可以看到有一位激動的男子,想要對這件事情進行抗議,後來被擋了下來,他看起來非常的焦慮,另一頭則是有幾位女子出現在現場,但是他們不是要進去神廟參拜的,而是同樣前來發表抗議。可見女性不能進入印度神廟,對於許多印度人來說,不分男女,都很難接受。

【疑遭狗咬 澳洲58隻"小藍企鵝"慘死】

「小藍企鵝」是世界上最小的企鵝,幾天前,就有許多小藍企鵝被發現,陳屍在澳洲本島以外的「塔斯馬尼亞島」海灘上。澳洲南部的野生動物官員表示,他們將會針對58隻小藍企鵝,集體死亡的事件來展開調查,現在懷疑,他們是被狗攻擊,所以要提醒狗主人要小心也要負起責任。其實這種小藍企鵝,身高大概只有30幾公分,能活24年,僅出現於澳洲南部和紐西蘭,數量稀少。

【暖化釀生存危機! 北極熊入侵小鎮】

受到全球暖化的影響,北極熊的棲息地越來越少,也導致他們開始往人類居住的地區移動。而在俄羅斯裡頭人類能夠居住最北方的一個小鎮,這兩天就發生了北極熊,差點把人給吃下去的事件,當地居民要去倒垃圾的時候,先看到一隻狗正在狂吠,轉頭過後就看到北極熊站在門口,他馬上拔腿狂奔,當時他以為會被吃掉,後來是趕到現場的警察,開槍把北極熊給嚇走才逃過一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