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13:03

英國王室版宮鬥劇 女官"真寵"求上位

張珮雲編譯  / 英國

亞洲宮廷劇當道,嬪后之間為了爭寵、各個攻於心計,殺的刀光劍影。英國即將上檔的宮廷劇《真寵》也是描寫十八世紀英國安妮女王(Anne of Great Britain)的後宮故事。瑞秋懷茲(Rachel Hannah Weisz)飾演的公爵夫人,和飾演女官艾碧嘉的艾瑪史東(Emily Jean Stone),為了成為女王的閨蜜,使盡各種壞心眼。精彩激烈的程度和亞洲宮廷劇不相上下。

亞洲宮廷劇裡的嬪妃皇后為了得到君王寵愛而爭寵,歐洲宮廷劇也一樣。英國即將上檔的電影《真寵》描寫的正是光榮革命後,接掌政權的安妮女王,陷於新教和舊教爭權的漩渦中。瑞秋懷茲飾演的公爵夫人是安妮女王的閨密。安妮女王對她言聽計從。而女官艾碧嘉的艾瑪史東則代表另一股政治勢力。

劇情是女官艾碧嘉發現女女戀是公爵夫人能擄獲安妮女王的心的原因,因此如法泡製,希望成為女王的真寵,兩個女人,公爵夫人與女官艾碧嘉的爭寵戰爭,爭奪權力在魔法世界也不惶多讓。

JK羅琳的作品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時間場景回到了源頭霍格華茲魔法學校。魔法師之間善惡大鬥法,正氣師也歷經忠誠和親情之間嚴峻的考驗,魔法界裡的怪獸更是精彩特效的大集合。拋開一些無法合理化的元素,視覺效果讓影迷見識到JR羅琳創作時,不受羈絆的想像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