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槍擊悲劇 槍手濫殺至少11死6傷

匹茲堡槍擊悲劇 槍手濫殺至少11死6傷 | 華視新聞
警方已逮捕槍手。(翻攝WPXI新聞網站)

張心 綜合報導  / 美國

匹茲堡猶太會堂今(28)日早上發生槍擊案,死亡人數已增至11人,6人受傷,傷者包括4名警察,槍手已經向警方投降並被拘捕。

美國總統川普說,這是一起「邪惡的大規模謀殺」。警方尚未正式公布嫌疑者身份,但美國媒體報導槍手為46歲的羅伯特·鮑爾斯,槍手現場留有一枝步槍、三枝手槍。

匹茲堡一座猶太會堂,今早正進行新生兒命名儀式,裡面聚集許多信徒,一名持槍男子高喊「所有猶太人都該死」,闖入會堂內槍殺至少11人,造成6人受傷,包括趕抵現場的4名警員,行凶槍手已被逮捕送醫。

西賓州(Pennsylvania)美國聯邦檢察官布雷迪(Scott Brady)在記者會上表示,可能會於今天稍後起訴凶嫌、46歲的匹茲堡男子鮑爾斯(Robert Bowers)。布雷迪說:「鮑爾斯的行徑代表最邪惡人性,我們將會集中檢察官辦公室的整個資源,從事這起聯邦仇恨犯罪的調查與起訴。」

匹茲堡公安首長希斯瑞奇(Wendell Hissrich)在記者會上表示,「犯罪現場非常可怖,是我目睹過的最糟糕現場之一,我曾去過若干墜機現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