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匹茲堡猶太教會所遭掃射 11死6傷

林佳蓉 編譯  / 美國

美國昨(27)日發生史上最嚴重的反猶太槍擊案,一個白人男性槍手,拿著自動步槍,闖進賓州匹茲堡的一間猶太教會所,開槍掃射,造成至少11人死亡、6人受傷,受傷的人當中有4人是警察。槍手在和警方槍戰之後,中彈被捕。

當地居民抱頭痛哭,因為常常聚會的猶太教會所,有槍手闖進去開槍掃射。開槍行兇的就是這個男子,46歲的鮑爾斯,他拿著自動步槍,身上還藏著兩把手槍,火力強大,闖進賓州匹茲堡一間猶太教會所,會所裡正在幫一個小BABY舉行命名儀式,他對著無辜信眾開槍掃射,接著還和趕來的警方,爆發槍戰,打傷了員警,後來自己中彈受傷才終於被捕。

由於槍手一邊行兇,一邊高喊「所有猶太人都要死」,還在網路上發表過反猶言論,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定調,這是一起仇恨猶太人的槍擊犯罪。FBI將會清查槍手的社群網站,並進一步偵訊,釐清他行兇動機,這也是美國史上死傷最慘重的反猶太槍擊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