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9:39

嫌宣傳車太吵! 民宅疑遭槍擊報復

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 雲林縣

選舉時刻,雲林發生非常敏感的槍擊案,一戶民宅被人開一槍,在牆上打出兩個彈孔,威力驚人,當時屋主太太坐在客廳,子彈從她頭上飛過,嚇到不行,屋主說,事發前有一輛參選人的宣傳車停在他們家巷子,他太太覺得吵請對方離開,一個小時後就被開槍,懷疑遭對方報復,但警方清查後不排除開錯槍的可能。

大批員警在屋內蒐證,因為有人朝這間房子開槍,子彈打凹紗窗邊框,穿進屋內,打到牆上出現兩個彈孔,威力驚人,當時屋主太太坐在客廳打電腦,子彈就從她頭上飛過,嚇到不行,屋主說平常都沒和人結怨。

事情發生前有參選人的宣傳車,開進他們家的巷子裡,太太覺得吵有出去請對方離開,宣傳車離開後一個小時,這戶人家就被人開槍,屋主懷疑兩者間可能有關連,警方調監視器追查,鎖定嫌犯車輛。

目前懷疑是找錯對象開槍,但宣傳車離開之後沒多久,這家人就被開槍時機太敏感,警方也不敢大意,成立專案小組持續追查,要將開槍嫌犯進快追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