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21:33

中國玻璃心恐碎! 波蘭電視台公開挺台灣獨立

中國玻璃心恐碎! 波蘭電視台公開挺台灣獨立 | 華視新聞
波蘭電視台公開支持台灣獨立(翻攝影片)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歐洲

中國人玻璃心全球皆知,稍微碰一下就會碎!波蘭一家電視台日前公開支持台灣獨立,並喊出「對中國說NO,對台灣說YES」的口號,更在節目中批評中國的各種霸道行徑,不少台灣網友看到後大讚,並表示這樣的舉動恐怕又要讓中國的玻璃心碎滿地。

波蘭電視台《Idź Pod Prąd TV》,日前在節目中公開表示支持台灣獨立,節目開頭請來一名會講中文的波蘭女性,表示「我們波蘭人希望台灣能夠獨立,對中國說NO,對台灣說YES」,節目中的男主持人也表明「今年是波蘭獨立的100周年紀念,波蘭曾為眾多國家的獨立進行努力,現在波蘭支持台灣對抗中共,也鼓勵台灣宣布獨立」。

這名男主持人在鼓勵台灣獨立後,還戴起一頂紅色帽子,帽子上寫「讓中國再次落敗(Make China Lose Again)」。而波蘭報駐台記者漢娜亞(Hania Shen)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轉發這段影片,並表示「真讚!Fantastic! This is how Poland supports Taiwan」,並在hashtag上標籤「我是台灣囡仔」、「我主張台灣獨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