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 15:15

迪士尼真人電影 綺拉奈特莉主演

迪士尼真人電影 綺拉奈特莉主演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好萊塢最近推出的新片,充滿了魔法、超自然現實的奇幻風。迪士尼即將推出的全新真人童話電影「胡桃鉗與奇幻四國」,找來綺拉奈特莉(Keira Christina Knightley)、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跟海倫米蘭(Dame Helen Mirren)等大牌演出,卡司陣容堅強。而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刑,也即將登上大銀幕。

今年的禮物妳一定永生難忘,失去母親的少女克拉拉,找到母親遺留下來的一個上鎖的音樂盒,想得知遺物秘密的克拉拉,循著神秘線索,進入一個奇幻國度,開始了她的冒險之旅,迪士尼將推出全新真人童話「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空靈小美女麥肯基弗依(Mackenzie Christine Foy),這次化身為女孩克拉拉要跟仙女綺拉奈特莉,一起對抗邪惡之母海倫米蘭。

而另一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則是JK羅琳(Rowling)的系列作品「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而這一系列也是哈利波特的前傳,續集仍然由JK羅琳編續擔任編劇,場景則從紐約發展到法國巴黎,並找來艾迪瑞德曼(Edward John David )和強尼戴普(John Christopher Depp II)等原班人馬,再加上裘德洛(Jude Law)飾演年輕版的鄧不利多,黃金卡司陣容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