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13:08

加州槍擊13死 槍手疑創傷壓力症候群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南加州千橡鎮一間酒吧,當地時間7日深夜驚傳死亡槍擊!一名男槍手闖入酒吧後,持槍朝人群狂開30多槍,還投擲煙霧彈,造成包含槍手和一名警員在內,共13人死亡,另外還有數十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槍手是一名前海軍陸戰隊士兵,疑似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玻璃碎裂聲後,緊接著就聽到一連串槍響,酒吧裡的人拚命往外衝,深怕慢一步性命不保,美國南加州千橡鎮一間酒吧,當地時間7日深夜,發生恐怖的喋血槍擊。根據媒體報導,事發時酒吧正在舉辦大學鄉村音樂活動,有上百人前往參加,沒想到一名男槍手突然闖入會場,持槍朝人群掃射,再投擲煙霧彈,釀成慘重傷亡,一名警官也不幸殉職。

事後警方調查,發現中彈身亡的槍手是28歲的退伍海軍陸戰隊員,疑似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群,警方紀錄顯示,今年4月警方曾到槍手家拜訪,因為他的鄰居聽到他猛槌牆壁的聲音,擔心他傷害自己,於是打電話報警。

至於首批趕到案發現場,殉職的警察榮恩海勒斯(Ron Helus),在警界服務了29年,原定明年退休,8日他的遺體被從醫院運出時,一路上都有民眾沿街向這位不顧危險英勇救人的警察致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