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 21:33

立志當王牌導盲犬 小白狗越挫越勇

立志當王牌導盲犬 小白狗越挫越勇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美國一個導盲犬協會推出一支溫馨又勵志的動畫短片,感動全球網友。描寫一隻小白狗,經過多次失敗,仍不灰心,終於成功成為導盲犬的故事,感動不少網友。協會希望這支短片能讓更多人對導盲犬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走進導盲犬訓練學校,呆萌呆萌的白色小狗皮普立志成為王牌導盲犬。只是訓練開始後,卻狀況百出,像是害訓練師跌倒,不知道怎麼讓機器停下來,但牠還是不灰心,努力學習,不斷進步,到了關鍵的畢業考當天,終於可以露一手給大家瞧瞧。

但皮普還是不小心凸槌了,連校長都被拖下水,看著同學都成功過關,牠只能暗自垂淚,傷心地離開。只是還沒哭完,牠突然發現校門外有位盲人就要被砂石車撞到了,皮普趕緊衝出校門,帶著盲人離開工地,還好這次沒凸槌,救援成功,搏得訓練師的掌聲鼓勵。校長把象徵「王牌導盲犬」的披風披在牠的身上,夢想終於實現。美國東南導盲犬協會日前推出這支溫馨勵志的動畫短片,希望透過短片,讓更多人進一步認識導盲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