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09:10

澳門F3傳意外! 賽車衝採訪區釀5傷

澳門F3傳意外! 賽車衝採訪區釀5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亞洲

澳門F3大賽車三級方程式世界盃,昨(18)日發生嚴重意外,年僅17歲的德國女車手的賽車失控,像砲彈一樣,以高速飛出欄外,撞向採訪區。造成她自己在內五個人受傷,好險全部都沒有生命危險。

紅色賽車像砲彈一樣高飛,飛出賽道,撞向採訪區。賽車在轉彎前的直路失控,高速飛出欄外,擊中攝影棚架。這是在澳門舉行的F3三級方程式世界盃賽車。刺激的比賽來到第四圈,沒想到發生嚴重意外。場邊觀眾嚇到站起來,拿起手機拍下可怕的畫面。

出事的車手是一位甜美的德國女將佛羅絲,年僅17歲。不知道怎麼回事在這個轉彎前的直路,賽車失控飛了出去。還直接命中場邊的攝影棚架。可怕的意外造成佛羅絲頸椎骨折,另外還有車手、攝影師、工作人員等四人受傷。佛羅絲情況穩定,預計19日手術,其他四名傷者也全都沒有生命危險。意外發生後,賽事也暫停,要調查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