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12:57

中國"旋轉真馬" 每天繞4小時挨轟虐待

薄懷鄭 編譯  / 中國

老少咸宜的旋轉木馬是不少人的童年記憶。可是中國成都卻出現用真馬代替木馬的「旋轉真馬」。業者用4匹活馬代替木馬,綁在圓形場地的鋼管上,每天用電機驅動馬匹不停繞圈4個多小時,引來虐待動物的駡名。

遊樂園裡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就是旋轉木馬,而這款旋轉木馬用的竟然是真馬!只見牠們被綁在鋼管上一直繞圈圈,這個「旋轉真馬」是中國成都一間遊樂場推出的,業者用4匹活馬代替木馬,把牠們綁在圓形場地的鋼管上,每天用電驅動機拉著馬兒前進繞圈,而坐一次4分鐘收費50塊人民幣,約台幣2百元,可以繞十幾圈,還分快、中、慢3種速度,工作人員說,反正每天都要遛馬,用這樣的方法正好可以讓馬匹運動一下,還說這些馬兒都經過專業訓練。

影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質疑,遊樂園根本是虐待動物,動物專家也指出真正的遛馬是在訓練員的指令下,讓馬兒自主運動,而不是讓馬兒被動前進,眼看批評聲浪不斷,目前遊樂園已經取消了這項殘忍的遊樂設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