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12:57

歡慶米奇90歲 粉絲合照要排11小時!

歡慶米奇90歲 粉絲合照要排11小時!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日本

米老鼠九十歲了。日本迪士尼雖然沒有舉辦大型的慶生派對,但也創下驚人的紀錄。想去米奇之家走走、和米老鼠握手拍照的鐵粉們大排長龍,有人最久排了11小時,才進入米奇之家,可能打破歷來園區排隊最久的紀錄。

90年前11月18日,卡通人物米老鼠的第一支短片上映,這天被訂為米老鼠出道的生日。90年後,東京千葉迪士尼樂園雖然沒有大肆為米奇慶生,但鐵粉紛紛湧入園區,八點米奇之家開門之前,門口已大排長龍。到11點尖峰時段,告示板已提醒遊客等待時間需要660分鐘,隊伍末端約等11小時才進入米奇之家,660分鐘是11個小時,為了讓遊客能有更高的自由度,園方發了號碼牌,要求每一組遊客至少要有一人排隊,其他夥伴能到別處走走,之後再回來輪替。

由於想和米奇合照握手的人潮太多,遊客從白天排到晚上關園才散去。遊客排的好累但很開心,園方表示,過去雖然沒有記錄,但11個小時的排隊時間大概創下了園區的等候記錄。米奇吸金的能量可想而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