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5 19:48

攀上公主想當駙馬爺 富豪甩台裔女友

攀上公主想當駙馬爺 富豪甩台裔女友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英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Alexandra Mary)的孫女尤金妮公主(Eugenie Victoria Helena),最近才辦完婚禮。而尤金妮的姊姊碧翠絲公主(Beatrice Elizabeth Mary),也傳出戀愛消息。不過卻有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指出,碧翠絲的新男友,一直到最近都還在和另一名女子同居,兩人甚至有一個兒子。雖然英國王室沒有回應,不過公主疑似成為第三者這件事,已經成為民眾茶餘飯後的話題。

碧翠絲公主,英國女王的長孫女碧翠絲公主最近談戀愛了,她是在妹妹尤金妮的婚禮上墜入愛河的。新男友莫席(Edoardo Mapelli Mozzi)是位富裕的房地產開發商,父母親也都有貴族血統,和碧翠絲公主本來十分相配。

不過卻有知情人士指出,莫席在追求公主之前,已經和一位知名台裔建築師同居了三年半,兩人的兒子都已經兩歲大了。本來有前女友有小孩,不算什麼大事,但是知情人士卻指出,莫席最近才請這位建築師女友搬走,換句話說,碧翠絲公主意外當了小三。

被負心漢劈腿的建築師姓黃,是美籍台裔的優秀女性和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是哈佛大學同學,如今在三個國家開設建築事務所。這樣一位女強人,當然不怕被分手,只是穩定交往了三年半,連孩子都生了,枕邊人卻為了想當駙馬,狠心切斷愛情與親情。恐怕誰也沒想到這種橋段,會真的在英國王室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