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 20:31

愛子公主請病假 憂鬱症纏身?

陳思瑜 編譯  / 日本

日本皇室宮內廳證實,愛子公主暑假過後,疑似出現「開學症狀群」,出現胃痛、頭暈症狀,向學校請了一個月病假。這引發外界揣測,有媒體甚至猜測,愛子很有可能跟她的媽媽雅子妃一樣,得了憂鬱症。

今年七月,愛子公主隨著父母,到奈良神社參拜,14歲的她出落得亭亭玉立,穿著淡藍色連身洋裝,和母親雅子妃一起微笑著,向民眾揮手看來精神熠熠,但沒想到九月底開學後,愛子出現胃痛、頭暈症狀,宮內廳解釋,公主是因為突然面臨課業壓力,加上運動會練習壓力太大,才導致身體不適。

回想起剛升上中學這天,愛子還在爸媽陪伴下開心上學,但她疑似因為走不出,曾被同學霸凌的陰影,這學期開學至今,一直向學校請病假,最近愛子,還被拍到臉頰明顯消瘦的照片,愛子和媽媽雅子妃一樣得了憂鬱症,的流言可說是滿天飛,甚至有媒體說愛子得的是厭食症。

御醫表示,愛子身體已經沒有大礙,只是還有點虛弱,因此目前仍讓她,繼續請假在家休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