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23:56

基因改造嬰兒誕生 中國查封調查!

綜合報導  / 中國

日前為您報導中國南方科技大學的副教授賀建奎,聲稱他幫一對雙胞胎改造基因,讓這對雙胞胎可以抵抗愛滋病,這個消息震驚世界!不少科學家批評,賀建奎違反了道德倫理,他在出席活動時,還替自己辯護,不過中國政府現在已經查封他在大學的辦公室,展開調查。

中國南方科技大學副教授賀建奎,26日發布了一項消息,震驚全世界!賀建奎口中的露露和娜娜是一對雙胞胎女嬰,但跟其他孩子不一樣的是,賀建奎聲稱露露和娜娜是全球第一對經過基因編輯,對愛滋病免疫的寶寶!

他還強調參加研究的父母,完全了解研究內容和風險,不過不僅全球科學家,甚至是中國學術界都同聲譴責賀建奎,踩了道德倫理的紅線,面對排山倒海的批評,賀建奎28日在香港,出席第二屆國際人類基因組編輯峰會時,為自己辯護。

至今已經有1百多位科學家,發表聯合聲明譴責賀建奎,也有人懷疑賀建奎造假,中國政府已經查封賀建奎在南方科技大學的辦公室,要查個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