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11:49

醫改造長槍 稱"練開刀靈敏度"

楊宗穎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逮到1名42歲陳姓嫌犯,涉嫌改造長槍,而他還是位專業醫生,他辯稱是要維持開刀時的穩定度和靈敏度,才用射擊作為訓練。另外警方深夜巡邏時,聽到空地有槍聲,前往查看時,有民眾正在用改造手槍練習射擊,威力大到可以把鋼瓶打凹。

男子站在草叢裡,動都不敢動,旁邊鋼瓶都被男子拿槍射凹,可見槍枝威力不小,送檢後確定是西班牙制式空氣長槍,槍管被改造已經觸法,36歲的吳姓嫌犯是麵包師傅,說是要練習射擊,好參加比賽,趁夜深人靜試槍,空地傳槍響,員警巡邏聽見,以為有槍擊案,趕緊衝上去逮人,另外警方也查獲1名42歲的陳姓嫌犯,涉嫌改造長槍,讓人吃驚的是他還是名專業醫生,辯稱也是要練習射擊,而這樣可以幫助他維持開刀時的穩定度和靈敏度,醫生同業認為,靠練習射擊,來維持開刀穩定和靈敏,而被逮的醫師嫌犯,花了將近50萬買槍改槍,卻不知已經犯法,被警方依槍砲罪嫌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