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09:00

奪命手機!少年睡夢中聽音樂 竟觸電慘死

奪命手機!少年睡夢中聽音樂 竟觸電慘死 | 華視新聞
少年愛迪爾在睡夢中遭手機觸電,不幸慘死。(翻攝ishairi.club)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馬來西亞

手機充電卻漏電,竟害死一條人命!馬來西亞一名16歲少年莫哈末‧愛迪爾,日前睡覺時,因為手機邊充電,邊插著耳機聽音樂,疑似不幸觸電慘死,被家人發現陳屍房間,早已成了一具冰冷遺體。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當天少年的父母一如往常的出門工作,出門前還看了一眼愛迪爾一眼,看見他躺在地板上,還以為是在睡覺;但工作結束回到家後,卻發現愛迪爾依舊躺在地板上,上前查看,這才發現兒子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全身冷冰冰。

警方研判,愛迪爾應該是受到手機的電線觸電影響,不幸觸電身亡,因為全身只有戴著耳機的左耳的血跡,且有燒焦痕,而手機當時正插著電源充電;而警方的推論也在解剖後得到證實,愛迪爾就是死於觸電。

過去也曾發生過不少因為聽音樂時觸電身亡的案例,像是巴西東部里亞舒弗留鎮一名17歲女子平海羅,趁手機充電時,繼續戴著耳機聽音樂,沒想到意外觸電身亡,甚至耳機還在耳內熔化,當時嚇壞不少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