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13:14

印度首富嫁女 砸重金邀知名歌手開唱

蒲依婕 編譯

印度是全球貧富不均最嚴重的國家之一,它有大量貧窮人口,但是金字塔頂層的人花錢卻毫不手軟,印度首富穆克什12日嫁女兒,光是婚前派對就豪砸5億盧比,相當於2億新台幣,他請來寶萊塢重量級演員一起同樂,連美國歌手碧昂絲都來獻唱,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也是穆克什的座上賓。

台上舞者賣力表演,在這熱鬧的派對,不少參與演出的可是寶萊塢重量級演員,最讓人驚艷的歌手,還有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誰有這能耐請到這麼多大咖,答案就是亞洲首富,也是印度首富穆克什。12日他的寶貝女兒結婚,穆克什包下印度宮殿當會場,廣邀各界嘉賓,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也是他的座上賓,而且賓客住宿和機票他全包,光是婚前派對就花了5億盧比,折合新台幣2億元。

穆克什是名符其實的富2代,他的爸爸白手起家,把一家小公司轉變成,印度最大的民營公司,也就是信實工業集團,橫跨石化、能源、鋼鐵、電信、金融等產業,穆克什接手集團工作後,進一步壯大信實的財力,他還在孟買蓋了一棟豪華大樓,一家五口居住卻顧了600人伺候他們,這也是婚禮舉行場地,看看亞洲首富辦婚禮的排場,不禁讓人感嘆貧富差距之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