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3 11:28

超親切! 嫁女兒老爸發台語版喜帖

超親切! 嫁女兒老爸發台語版喜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喜帖,上面寫著新郎、新娘婚宴當天的相關資訊,敬邀親朋好友來參加。但喜帖上面卻是新娘爸爸特別用台語,以第一人稱方式,介紹女兒與女婿及親家,讓網友感到相當親切!

原PO看到後,忍不住說「花了我5分鐘才看完,人才啊~潮」。新娘爸爸用台語寫下「我的大女兒惠婷要嫁人囉! 我的女婿是鹽埔鄉 林XX先生、潘XX女士的大兒子幸宗,他勤勞、老實、又很努力工作,我很喜歡!在民國106年國曆1月8日 / 民國105年農曆12月21日 (星期日)請每位親戚朋友一起來讓我們請客」。

其他網友看到後,覺得相當有趣紛紛留言「台語翻國語就是這麼可愛又有趣啦」、「親切又充滿人情味,還能感受岳父母對女兒,女婿的疼愛」、「抱歉~看到伊骨力我以為是保健食品」、「居然可以很順的唸完,看來我的台語也沒很差勁,哈」、「好威的喜帖」、「好親切的喜帖」(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