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16:20

神奇健身魔鏡 在家跟教練面對面鍛鍊

蒲依婕 編譯

許多民眾都有上健身房的習慣,享受健身房提供的訓練課程,美國有家新創公司推出一種智慧健身產品,外觀看起來就像一面鏡子,但它其實是一塊顯示器,使用者可以跟著畫面上的教練一起做瑜珈,或是練習有氧,這麼一來,不用非得去健身房,只要在家裡就可以安心運動。

全球吹起健康風潮,現在就連家具都可以成為健身好幫手,美國紐約一家新創公司開發出一款獨特的健身產品,平常不用時看起來就像一面普通鏡子,但只要一啟動就可以把健身房移到家中,這款產品其實是一塊顯示器,配有揚聲器、麥克風還有鏡頭,使用者收看多種線上課程,至於產品靈感來源是來自公司創辦人學習舞蹈的經驗。

有些人會擔心沒有教練現場指導,訓練會不會打折扣?但這款產品可以依照使用者身體情況調整,像是會為膝蓋受過傷的使用者,把深蹲訓練改成比較溫和的版本,最重要的是打破時間和地點限制,不用擔心健身房營業時間,也不用擔心戶外下雨,在家就可以開心運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