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20:12

車廂扭成一團! 土耳其高鐵撞天橋9死

蒲依婕 編譯

土耳其發生嚴重交通意外,當地時間13日清晨,一輛從首都安卡拉出發的高鐵列車行經一座車站時,卻突然失控撞上車站的天橋,導致兩節車廂翻覆,車廂扭曲變形,慘不忍睹,救難人員正在全力搶救受困乘客,目前已經傳出9人死亡,46人受傷。

大批救難人員在黑暗中尋找受困人員,火車車廂扭曲變形,看不出來原貌,當地時間13日早上6點半左右,土耳其一輛從首都安卡拉出發前往中部省份孔亞的高鐵列車,行經一座車站時發生意外,安卡拉省長表示,列車疑似是撞到一輛正在進行軌道檢測的火車頭,而後又失控撞上車站天橋,導致兩節車廂翻覆。

大約6點半的時候,在奇夫立克地區發生這起事故,畫面上可以看到,車廂和天橋的金屬外露糾纏在一起,有些地方根本分不出來,哪部分是天橋、哪部分是車廂,而事故發生的車站距離安卡拉車站只有8公里遠,意外究竟是人為疏失還是機械發生問題,確切原因有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