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21:03

新海誠新作公開 預計2019年上映

新海誠新作公開  預計2019年上映 | 華視新聞
新海誠新作品及將在明天7月中上映(翻攝自新海誠官方網站)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日本

2016年由日本動畫家新海誠執導的電影《你的名字》,在日本累積近250億日圓的票房,也在全球吹起一陣觀影旋風。今(13)日新海誠再度公開新作品《天氣之子 Weathering With You》,是繼「你的名字」後的最新力作,預計明年7月中上映。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新作《天氣之子 Weathering With You》,主要描述隻身前往新海誠以東京的男主角「帆高」,與擁有操控天氣能力的女主角「陽菜」之間的愛情故事。

新海誠以作品《你的名字》最為人所知,其畫風以描繪景致特徵為主,並以單純樸素的人物做為襯托,作品多以靜態為主,搭配大量的角色獨白以帶出角色個性,藉此襯托出情景交融的效果,其中《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言葉之庭》、《秒速5公分》等更是受觀眾喜愛。

報導也指出,擔任帆高配音工作的是醍醐虎汰朗,而幫陽菜配音的則是森七菜,兩人皆是新海誠親自從2000多人的試鏡中挑選出來的。

新海誠提到,森七菜給人的感覺就如天氣,難以捉摸;才剛覺得好像放晴了,不久卻又像要下雨了,相當符合陽菜這個角色,在記者會中給予森七菜相當高的評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