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19:56

環球小姐決賽泰國登場 94國佳麗爭艷

環球小姐決賽泰國登場 94國佳麗爭艷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泰國

第67屆環球小姐決賽,即將在12月17日,在泰國登場,來自世界各地一共94國的參賽佳麗,這幾天在舞台上爭奇鬥艷,尤其是在民族服飾展示上,每位參賽者都花足心思,將代表國家的象徵穿在身上,讓人嘖嘖稱奇。

環球小姐選美重頭戲之一就是民族服裝走秀,每位佳麗的服裝一套比一套華麗,一套比一套誇張,主辦國泰國小姐,直接化身為泰國白象,動漫大國日本,代表參賽的阿部桃子,則搖身一變成為美少女戰士,在舞台上散發魔力光芒,越南小姐H'HEN NIE,乾脆將越南三明治穿在身上,實在是秀色可餐。

美國小姐則把美國的國花玫瑰穿上身上,她的名字剛好也叫玫瑰,一身火紅的裝扮,果然吸引不少目光,不過舞台下,她的發言,卻沒有玫瑰般的芬芳,此話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爭議,大批網友批評,桑默斯代表著美國,站上國際舞台,卻嘲笑其它佳麗的英文不好,這樣帶有種族歧視的發言,讓人無法接受。

同樣在影片裡的哥倫比亞,還有澳洲小姐,也被外界批評難道會說英文,就高人一等嗎,桑默斯事後澄清,她們並沒有這樣的意思,請大家不要多想,她也在網路上道歉,希望能平息這場失言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