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氣爆傳好消息! 元旦1男嬰生還

林佳蓉 編譯  / 俄羅斯

俄羅斯中部的鋼鐵重鎮,去年12月31日清晨,發生瓦斯氣爆,炸毀一棟十層樓公寓。事發後35小時,在元旦當天,零下17度的冰凍低溫中,救援人員在瓦礫堆底下找到一名生還的11個月大男嬰,被稱為新年奇蹟。而這起不幸事故,已經造成7人死亡,還有36人下落不明。

斷垣殘壁底下有人生還,是一個小男嬰,救援人員小心翼翼的抱出來,零下17度的低溫,救援人員趕快將男嬰全身包緊緊保暖,然後飛奔送醫。小男嬰11個月大,受到嚴重凍傷,頭部還受了傷,情況危急。醫療人員與時間賽跑,在當地醫院緊急處置後,帶男嬰搭機,要轉送到更大醫院救治。

俄羅斯烏拉山區的鋼鐵重鎮,馬格尼托哥爾斯克市,12月31日清晨發生瓦斯氣爆,炸毀一棟十層樓公寓,造成多人死傷失蹤。現場的搜救行動還在進行,尤其元旦當天救出小男嬰,被視為新年奇蹟,現場也士氣大振,希望能找到更多生還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